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公告

作者: 时间:2023-02-19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5:00起公布,现就我校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考生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查询考试成绩。我校不提供成绩通知单和专业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核

研究生初试成绩已经过严格的审核和复核,一般不进行成绩复查。如需复查,仅核实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和登分错误等情况。成绩复查申请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我校不接受现场、电话其他形式的复查申请。

若考生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交成绩复核申请。请需要成绩复核的考生于2023年2月22日8:30至2月24日16:30期间内将成绩复核申请表、身份证(正反面)及准考证扫描件以压缩文件形式(命名方式为:姓名+考生编号+复核申请)发至邮箱8201811084@hytc.edu.cn,逾期或资料不完整的不予受理。每位考生限复查一门科目,提交后不得变更申请复查科目。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申请由我校汇总后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由我校安排专职涉密人员进行复核。其他人员不得查阅试卷。

三、复核结果反馈

我校将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的时间进行复核,若复核有误,将会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考生本人,若复核无误,不再另行通知。

淮阴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2月19日

 淮阴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