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文倩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30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工作推进会。校长赵宜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祥祥主持会议,副校长毛广雄、张言彩出席会议。

图为淮师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工作推进会。记者 张菁菁

赵宜江充分肯定了各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已取得的建设成效,并围绕对标对表、精准填报、全面梳理、全力冲刺等关键词,对下一阶段的培育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赵祥祥全面总结了各培育授权点建设进展,分析了存在的具体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培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就上半年取得的培育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培育计划,逐一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教务部、社科处、科技处、学科办等部门负责人,各硕士学位授权培育点所在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