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进展汇报交流会

作者:刘 洋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为做好新一轮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准备工作,112日,我校在长江路校区生科院202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进展汇报交流会,会议由赵祥祥副校长主持。

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负责人对照各个硕士专业学位申请基本条件就简况表填写完成情况、成果匹配度、骨干条件教师成果契合度,人才培养方案、专任教师、附件等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交流会现场,校内相关专家对各学院在学位点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指导。

最后,赵祥祥副校长做总结讲话。赵校长充分肯定了各硕士专业学位培育点的申报前期准备工作。同时他强调硕士点申报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是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团队要高效运行,对相关材料要精心打磨、充分论证,进一步提高申报材料的质量,力争在本轮申报中取得佳绩,硕士点覆盖面持续扩大。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科研副院长和学位培育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研讨。



图为 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工作进展汇报交流会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