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作者:潘逸璐 时间:2023-12-07 点击数:

为强化我校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提高研究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研究生处于126日下午召开“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平安校园”研究生安全教育专题会。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大会。

研究生处李小团老师结合校园安全相关案例,围绕反诈防骗、宿舍违章电器、实验室安全、学术安全等方面,分析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安全隐患。特别针对研究生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危险源等进行重点提醒。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使用违章电器,排除各种潜在的安全隐患。

研究生安全教育是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环节,是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基础。此次安全教育专题会的举办,让研究生同学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能够充分了解潜在的风险并提高防范意识,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