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研究生处组织“流程监控与过程管理” 研究生教学沙龙

作者:WWQ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研究生处在图书馆生科院会议室组织“流程监控与过程管理”研究生教学沙龙。研究生处处长陈贵宾出席沙龙并讲话。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院长、研究生教学秘书、导师代表及研究生处管理人员参加此次沙龙。

图为研究生处组织流程监控与过程管理”研究生教学沙龙。记者 王文倩

陈贵宾指出流程监控和过程管理既是研究生培养顺利运行的保障,也是研究生培养质量评价的支撑。面对硕士点新增的压力,要进一步完善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专业实践、学位论文等流程的过程管理机制,提升培养过程质量监控质效,并探索淮师特色的构建。

图为陈贵宾讲话。记者 王文倩

在沙龙中,围绕研究生培养流程及相关的37个过程性材料,大家逐个梳理研讨,对管理系统流程、表格细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并围绕培养计划、中期检查、研究生实践安全保障等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经过研讨,基本梳理确认了研究生培养的流程要求和过程管理方式,关于专业特色在过程材料中的显现,也形成了一些具体的思路。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