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

作者:潘逸璐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让研究生在绿色校园中体悟自然之美、劳动之美,3月1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与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共同开展“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职工党员和研究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植树活动安排在研究生公寓院内,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水,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经过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树苗拔地而起,一个个绿色希望昂首挺立。

 此次植树活动也是研究生开展劳动教育过程中一堂生动的实践课。让研究生在参与植树造林的劳动过程中养成劳动习惯、体验劳动快乐,在亲近自然、热爱校园中引领低碳风尚,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淮师人的力量。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