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李小团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值“世界口腔健康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研究生口腔保健意识,提高口腔健康水平,36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特邀淮安市口腔医院金伟鹏院长及其医疗团队为研究生开展了口腔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图为讲座现场照片 王许淇

讲座由祝清晨主任主讲。祝主任围绕口腔常见疾病和临床病例展开,向研究生普及口腔清洁维护、正确刷牙的重要性,详细解读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发展及预防,引导大家通过自查、就医等方式,尽早、及时发现口腔疾病,提高关注口腔健康的意识。讲座结束后,金院长及其医疗团队为研究生进行口腔检查,给予口腔护理一些建议。

图为义诊现场照片 王许淇

此次专业讲座和义诊服务,瞄准研究生切实需求,解决研究生开展学习科研的后顾之忧,更加精细且精准地服务研究生全面健康成长,既是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真实写照,也是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的生动诠释。


Copyright ©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5号办公楼(223300)
联系电话:0517-83525029
Email: yjsc@hytc.edu.cn